阿散等你落地

Pv感想

看下来之后心情非常复杂……


看到很多人为男少主申不平,有人说大部分玩家都是女生,说什么男生气量小,或者如何性别歧视啊什么。


我寻思着我也是一个女生,但是我喜欢男少主,我也不求你说搞什么blbg这些,单纯的兄弟情不美好吗?我也不是没吃过女少主的粮,但是相比之下,男少主肯定是少的,然后pv镜头出来之后,与食魂的互动基本都是女少主,就真的一碗水端不平


也没有说有性别歧视这种想法,男女少主我都爱,就是单单的看到大家为了这件事争吵起来,真的觉得心情复杂,也希望大家能慢慢冷静下来吧…唉,都是我自己的个人想法,如果不喜欢,也请理智发言吧,都是爱食物语这个游戏的人,佛系玩游戏的我每次上微博看评论都真的感觉很难受,官方请你做得更好吧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总之现在的心情就真的是非常心疼,喜欢男少主的大家,也希望官方以后吸取点教训,好好一碗水端平吧,不求你官方让男少主和佛公,莲花将军,鸭鸭,德州还有阿符一起出现,就算是和青团春卷糖葫芦,这些小孩子也好啊!

评论(9)

热度(97)